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北京城房智慧城,开启未来智能生活


时间:2020-09-04 15:53:34  来源:  作者:

近日,北京城房秉承绿色、科技、生态、智慧的品牌基因,利用在智慧产业化领域的产品力与服务力,结合AI+安防的核心技术手段,持续深耕智慧产业化发展,推动智慧城市落地,树立智慧城市发展标杆,用科技赋能智慧城市,打造智慧人居生活体验。

近年来,我国智慧城市产业发展迅速,智慧城市试点不断增加,许多城市明确提出了构建智慧城市的方案。由于智慧城市包含范围广、体系庞杂,智慧城市没有形成良好的统一标准。且一些智慧城市在建设过程中,等层设计没有整体化考虑、业态单一等,造成各系统独立建设独立运行,形成了一个个“数据烟囱”。

北京城房智慧城,以智慧为技术手段,以城市为功能载体,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便捷、交流、舒适三位一体的C3温度智慧城市。一体化顶层设计是北京城房智慧城的重点,以高效管理、数据互融共享、绿色发展为目标,作为未来城市新核心,拥有智慧产业、智慧办公、智慧农贸、智慧出行、智慧校园、智慧酒店、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医疗,九大多元化功能业态,实现智慧场景全覆盖。通过一个又一个可持续发展项目的实践,引发了整个智能产业的关注,也树立起智慧城市的发展标杆。

北京城房智慧城已经在滁州落地申请标杆项目,滁州城房智慧城涵盖了智慧社区、智慧商业、智慧酒店、智慧办公和智慧农贸等业态,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社区的落地应用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其中,滁州智慧商业新名片——云上金街的建设依托云端、物联网等先进技术手段,打造炫酷互动投影沉浸式商业体验。当置身于智慧商业中,可利用橙小宝智能手环集互联网运营、用户管理平台与金融支付于一体,利用全新的经营模式,优化管理,提升营销收益,是传统商场的数字化、智能化融合。


智慧社区系统充分利用AIOT、互联网、云服务、大数据等技术,集智能家居、社区物联、社区服务于一体,整合社区的人、地、物、情、事等资源,依托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家与社区间各种设备的互联互通,完善社区公共服务和便民利民智能化服务。运用5A+技术矩阵,既AIOT(智能物联网)+Ahead(领先的核心引擎技术)+Around(沉浸式科技体验)+APP(橙服务)+ Answer(可落地的智能社区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以业主为中心的“空间在线化”、“场景智能化”、“服务智慧化”的全场景落地应用。

 

除此之外,还将外部服务连接到家居日常生活中,提升智慧生活整体品质,以社区家庭供给侧需求为切入点,通过社区平台,形成社区商家、第三方服务机构以及业主等主体之间的良性互动。完善社区公共服务和便民利民智能化服务系统,打造全息化智能社区生态圈。重新定义与业主间的服务关系,在未来的“科技+地产”赛道中持续保持竞争优势。

北京城房智慧城因可复制、可运营、可持续的模式,对智慧城市发展具有引领作用。未来,北京城房将以科技产业为主导,推动以绿色生态、科技研发、智慧制造为核心的产业生态链规划,利用先进技术手段,为智慧城市带来全新发展,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