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东京人气机械人职员新酒店!平均380/人、银座购物方便之选!


时间:2018-08-21 01:17:22  来源:  作者:

去东京莫非都是为了疯狂寻美味兼疯狂购物,选择住在银座便最适合不过,日日shopping完数分钟便能回到酒店,不用再担心要拿着一袋二袋战利品搭很久车才能到酒店休息。自2016年首间由机械人为客人服务的「奇特旅馆」登陆长崎县豪斯登堡、其后在东京迪士尼附近开业,而今年2月再又一间奇特旅馆在银座插旗!

 

银座首间机械人酒店!平圴¥380/人 东京抵住之选!

Henn na Hotel目前已经有5间正式开业,而最新的一家便座落于东京心脏地区的银座,岩晒购物狂入住!「奇特旅馆」是全球首间由机械人为客人服务的酒店,不论是接待员、搬运行李全都由机械人代劳,新奇的概念更令酒店于去年获入选《健力士纪录大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