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为玩家涨排面 斗鱼推出堡垒之夜独家道具机械狂鲨!


时间:2018-08-19 23:17:00  来源:  作者:

很多对战类游戏中都有一些独特的道具,虽然没有什么属性加成,但独特的外形和名称却能为玩家带来“排面”和满足感。如今,直播平台斗鱼为了给用户水友“涨排面”,在当下最为热门的游戏堡垒之夜中推出了独家定制道具机械狂鲨,免费派送给斗鱼平台的水友和玩家!

 

 

据了解,本次独家道具派发活动从8月15日起一直持续到9月15日。在此期间,玩家只需要在堡垒之夜游戏中创建角色,每天保持游戏登录30分钟,同时在斗鱼堡垒之夜专区观看直播一小时,就可获得相应奖励。

其中,第一天观看时长达标即可获赠300鱼丸,第二天鱼丸奖励将翻倍至600个,将直接发放至玩家的斗鱼账号,观看时长在每天4点刷新。到第三天,玩家即可领取斗鱼独家定制的机械利齿锄头道具,虽然不会影响游戏数值,但却拥有狂帅酷炫的造型,为你在游戏中的每一次挥砍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这次活动对斗鱼的水友来说没有什么难度,只要参加任何人都能拿到全部的活动奖励。但对斗鱼堡垒之夜专区的主播们来说,却存在着另一种竞争。本次活动斗鱼官方为主播们列出了礼物发放排行榜,送出定制道具数量最多的前50名主播将登上活动页面的榜单。此外,斗鱼还为上榜主播提供了额外的Q币奖励!

具体来说,在本次活动中送出锄头数最多的主播将获得5000Q币奖励,第二至五名将分获2000Q币,第六至二十名将拿到1000Q币的奖励,其余上榜的主播每一位都将能获得500Q币的额外奖励。对主播们来说,想登上榜首独得5000Q币,就需要施展浑身解数,争取让更多的水友锁定自己的直播间,最终拿到由自己送出的锄头!

作为一款现象级游戏,堡垒之夜一经推出便在国外大火。而当国服开放的消息确认之后,7月16日至7月22日的数据显示,堡垒之夜的百度指数在众多游戏中位列第三,而此时距离国服开启测试还有2天时间。在7月24日开测当天,堡垒之夜百度指数飙升至17万,而微信指数则达到了惊人的82万,由此可见“锄大地”的吸引力是多么惊人。

堡垒之夜不仅在玩家群体中受到广泛欢迎,就连直播平台也对其关注度极高。早在今年4月份,斗鱼就已经敏锐地觉察到堡垒之夜的强势,举办了首次国内主播娱乐赛事“锄神之战”。此后,斗鱼又投入大手笔启动了堡垒之夜主播招募活动,设立了数百万的总奖金池,一直持续至近日。也因此,斗鱼堡垒之夜专区的主播数正在呈井喷态势。

如今斗鱼再度发力,推出独家定制版道具,也意味着斗鱼与游戏运营方腾讯进行了深层次的合作。相信在未来,斗鱼将推出更丰富、更具吸引力的活动,这一次定制的是锄头,下一次的定制道具会是什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