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泰国工业部长:禁止工厂擅自运送外劳离开管辖区域


时间:2020-12-25 14:35:13  来源:  作者:

据泰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泰国总理巴育23日下达政策,加强严管外籍劳工,防止非法移工到处流蹿造成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工业部长素里亚24日立即回应,禁止工厂擅自运送外劳离开管辖区域,工业部将协助工厂对外劳进行筛查。

巴育总理在23日的电视讲话中表示,由于暴发新一轮疫情,官方有必要提升防疫等级。针对外籍劳工的防疫措施需要强化,包括加强疫病调查与防范措施,保持社交距离,缓解疫情对经济带来的不良影响,并坚持保护民众健康安全为最高目标。

工业部长素里亚24日指出,对于外籍劳工的管控制度目前必须严格强化,工业部已下令各府工业管理部门通报所有工厂,这段时间禁止擅自移动外籍劳工,不论是合法或非法外劳。

素里亚表示,必须提醒工厂,最近必须依法对待外籍劳工,即使是非法劳工也不得擅自移动或送到其他地方,必须向官方通报劳工情况,并配合疫情排查。如果工厂方被查出有非法移送劳工行为,将被处予更严厉处罚。工厂必须履行社会责任,按人道主义精神善待外籍劳工,不论是合法还是非法劳工。

素里亚提醒各家工厂必须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如果发现劳工染疫也必须如实通报,并采取妥善洗消措施,应该隔离检疫的劳工或员工也必须严格实行,大家尽可能多戴口罩与保持社交距离,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厂方可能面临更严重损失。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