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强强联手!开目公司与富士康工业富联、新迪数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14 14:00:30  来源:  作者:

近日,武汉开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自动化、网络化、平台化、大数据为基础的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引领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同时,以此为基础,构建云计算、移动终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高速网络和机器人为技术平台的“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新生态。


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

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软件领域原创技术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具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设计工业软件技术实力,公司打造面向制造业的工业设计软件解决方案,以“新迪3D设计软件”为核心,辅以“新迪企业资源云库”、“新迪3D云盘”等三维相关应用产品,打造的工业设计研发解决方案以其先进的协同设计理念、完善的功能和稳定的技术表现,为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和正版化提供有力支撑!


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三方一致同意,以富士康智能制造项目为契机,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应用、自主工业软件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在CAD、CAPP、CAM等方面实现协同突破,全面贯通产品三维技术,实现产品设计与制造流程去图纸化、自动化、智能化、一体化,形成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产品三维设计与制造软件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制造赋能。


三方将围绕3D软件和三维工艺仿真,打造国产的设计与制造云平台,并将其建设成为面向企业的产品智能数字化加工协作云平台。同时,三方以该平台为依托,共同建设面向新型智能制造人才的培养体系及“智能云学院”,利用云平台实现从设计到制造的智能化。

本次合作范围涵盖工业互联网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富士康智造谷项目、工业互联网培训学校建设等方面。在合作过程中,三方将保持战略伙伴之间高度信任,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改善交流,提升信息资源共享水平,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