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正式成立


时间:2020-12-02 13:04:44  来源:  作者:

12月1日,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晓阳,成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何荣,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姚凯,四川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会会长、西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晓勇,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四川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曾敏、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家胜等出席大会。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宗辉主持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主持理事会成立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舒显奇、刘吕高、彭芳等学校领导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大会。

image.png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姚凯致欢迎辞

image.png

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宗辉主持会议

姚凯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对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的全体思政专兼职教师表示诚挚敬意。他表示,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校党委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适应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需要的重大举措,必将成为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

庄永辉宣读《关于成立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决定》,并介绍政行企校四方共建情况。

杨晓阳、何荣、姚凯、曾敏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天府新区正兴街道党工委、四川丝路职业教育研究院、纬创资通成都有限公司签订四方合作共建协议。党委书记姚凯向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

image.png

杨晓阳、何荣、姚凯、曾敏共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

image.png

签订四方合作共建协议

杨晓阳发表讲话。他对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的贡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眼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提升工作实效,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东部新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更好助力成都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更好服务城市发展进步;三是用心用情用力建好思政课教师队伍,不断巩固和壮大教师队伍,在改革评价机制、加大奖励力度、培养后备人才等方面系统着力、狠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支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想政治课教师队伍。

image.png

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晓阳讲话

会前,召开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

会后,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驰教授为与会人员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