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瞄准工业互联网,烟台将重塑工业转型升级新优势


时间:2020-10-29 14:32:26  来源:  作者:

今天上午,“2020烟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近年来工业互联网在推动工业技术改革创新、促进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日益凸显,烟台将建设龙头引领的产业发展示范区、集聚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商服务商、推动一批示范应用。

 

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宏指出,烟台发展工业互联网有很好的基础优势。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拥有包括制造业龙头企业、信息通信企业、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工业互联网服务商等独立或联合建设的工业互联网平台120多个,既引进了像腾讯、华为、京东等综合服务商建设的双跨平台,又培育了像橙色云、渤聚通、恒远智能等一批专注垂直行业的互联网平台公司,还有以万华、杰瑞、持久等为代表的制造企业落地实施了一批应用场景。

下一步,烟台将围绕建设先行城市的目标定位,以提升供给能力和应用水平为核心,通过建设龙头引领的产业发展示范区、集聚一批工业互联网平台商服务商、推动一批示范应用等路径措施,打造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重塑新常态下烟台工业转型升级新优势。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