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贵州通程:让机械创造美好生活 让大爱普洒贵州大地


时间:2020-01-14 11:00:56  来源:  作者:

1月13日,在贵州群升豪生大酒店的广场上,一排排金黄色的挖掘机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1000余人的队伍在摆放整齐的18台挖掘机旁来回走动。这是一场浓郁的机械“盛宴”,过了今天,这批挖掘机将奔赴贵州各地的施工场地,完成他们建设贵州的历史使命。

连续几年,它们的前辈们都在新年伊始整齐列队出发。“做人做事要有仪式感,挖掘机也需要。”三一重工贵州代理商贵州通程兄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新年博得好彩头,后续才能稳步推进,只要有施工的地方,就离不开挖掘机的参与,贵州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的战场上,挖掘机都将发挥它们冲锋打前战的本职工作。
十三五时期,贵州经济建设迈入发展的快车道,各项民生事业快速发展,时遇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组组通路网的实施、城镇化建设的推进等,一个个地方都留下了施工现场挖掘机精彩的瞬间。
让机械创造美好生活。相关数据显示,贵州通程自2008年成立以来,累计销售挖掘机近万台,带动以驾驶技术、售后维修等产业链上万人就业,为惠水县完成的税收累计近亿元。
让大爱普洒贵州大地。在灾难面前,它们义不容辞冲锋陷阵。
2017年8月28日上午10时40分,毕节市纳雍县张家湾镇发生山体滑坡。接到灾情发生的消息,贵州通程立即组织救援小组,紧急调配了2台SY215和1台SY245挖掘机,并采购矿泉水、饼干、牛奶、方便面等物资第一时间驰援前线。同时,三一老客户贵州碧兴公司也从库内选派了2台SY245和1台SY305,连夜运往受灾地区参与救援。

受山路崎岖狭窄、连续降雨等因素影响,通往灾害现场的部分道路严重阻塞,经过7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三一救援装备先后抵达受灾地区,在武警官兵的统一指挥下,开始对滑坡体进行搜救挖掘与地毯式排查,在黄金72小时内,尽最大努力进行救援。
除了入场的设备,在救援中心区外围,三一还调派了6名专业服务工程师,成立24小时服务工作小组随时待命,以保障抢险救援的顺利进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去年7月23日,六盘水鸡场镇发生山体滑坡,贵州通程调拨了最近的挖掘机设备赶往受灾现场,并纷纷联系就近的工作人员前往灾区,还在各通讯平台号召志愿者一同救灾。
尽管暴雨倾袭、尽管烈日当空、尽管环境严峻,三一救援队始终在前线,经过6天的昼夜奋战,三一积极配合救援队搜救出遇难者。
灾难面前,大爱无疆;困难面前,伸出援手。去年4月,听闻罗甸县两名成绩优异的学子考上大学而没有学费面临缀学,贵州通程总经理谭兴辉带头捐款解燃眉之急。

5月28日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省扶贫办号召下,贵州通程爱心代表走进毕节市威宁县小海镇平山小学,为学生们送去了150套崭新的爱心书桌、2张乒乓球桌及篮球。
善行天下,厚德载物。以“让机器更好的创造财富”为使命,以“内省、双赢、尊重、聚焦”为价值观,贵州通程获得了惠水县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秉持着三一挖掘机一直在现场,贵州通程人不忘初心,践行从“心”出发的责任担当一路前行,正所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