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重磅!内江划出3个区域,严禁这些车辆和机械入内使用


时间:2019-07-08 09:15:14  来源:  作者:

还记得小时候
常有大卡车“突突突”地从面前开过
在后面闻到那阵呛人的气味
真是“不如归去”

内江要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了哒~都有哪些地方哦?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市政府决定在内江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
7月2日,市政府发布《关于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使用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在禁用区违反规定的,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通告》明确
禁用区划定范围

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包括哪些类型?《通告》指出,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为国一及以下标准(2009年10月1日前生产)的装用柴油机的工程机械,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机械类型:装载机、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沥青摊铺机、叉车、打桩机、铲车、旋挖机等。

▲资料图
对于违反规定的,《通告》指出,将由相关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通告》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