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5月举行 参展企业逾千家


时间:2019-03-26 09:31:42  来源:  作者:

全球工程机械50强约半数参展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汪小伢)起重机走钢丝,挖掘机开啤酒瓶……我们印象中无比笨重的大型机械也能灵活舞动,完成各种精细操作。昨日,记者从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组委会获悉,主题为“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参会观众层次高,预计专业观众将达15万人次;展区面积巨大,展览展示面积高达21.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逾千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有23家将参展,实地展示全球最新型的黑科技产品。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会,卡特彼勒、日立建机、约翰迪尔、山推股份、三一重工、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山河智能等逾千家工程机械企业将携行业最新技术成果、智能化新一代产品闪耀亮相。本次展会共设8个室内展馆和3个室外展区,展览面积达21.3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招展面积近20万平方米。

据介绍,过去由于各种条件限制,大型机械只能在厂内展演。与以往不同,本次展会第一次让众多工程机械企业到现场表演。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