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三一重工李梁健:2019混凝土机械预计增速20~30%


时间:2019-03-19 08:53:52  来源:  作者:

3月18日,“匠心三一,山东海义”2019新春订货会在济南举行。活动中,首次向全球发布3桥52米、4桥62米C10系列泵车。来自山东省的700余名客户齐聚一堂,现场体验新品,订购量不断攀升,再次展现三一混凝土机械首屈一指的行业影响力。
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梁健致辞
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梁健致辞
三一重工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李梁健在会中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三一重工多项主营业务实现翻番增长,营业额、现金流、人均产值均创历史新高,风险、成本和费用率不断下降,数字化、智能化、国际化转型高歌猛进。重卡、军工、消防、金融、保险、双创、工业互联网等新产业加速崛起,企业经营质量与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客户体验三一重工系列产品
客户体验三一重工系列产品
惟创新者行稳致远。三一集团每年将利润的5%投入到产品研发创新中。仅2018年,泵送事业部就完成了200多项对外合作项目,打造了100人把关师傅团队,研发人员超3000余人。近年来,在数字化、智能化、电动化、轻量化以及节能环保等新方向上不断革新,打造了一批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机型。
活动中展示的产品均已出售
活动中展示的产品均已出售
三一全新一代C10系列泵车具备六大核心技术:作业范围广、油耗低、效率高、智能、易维护、安全。依靠发动机功率自匹配、优化泵送系统安装角度、智慧泵送管理系统等技术措施,实现油耗降低10%,吸料效率提升10%,结构件8年或50万方不开裂。
三一全新一代C10系列泵车成功上市
三一全新一代C10系列泵车成功上市
此外,三一还拥有全球独供沃尔沃底盘泵车,三桥47米/49米、四桥56米及五桥62米全型谱覆盖。沃尔沃底盘泵车马力大,最大马力540匹,较奔驰增大30%以上;全自动换挡、自动驻车;盘式制动,刹车距离短,散热快。全优的匹配,让C10系列产品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三一全新一代C10系列泵车
三一全新一代C10系列泵车
三一搅拌车连续4年销量折桂,授权专利141项,每15分钟下线一台。山东市场2018年销售500多台。其核心优势:舒适、造型新、轻量化、超可靠、高效率、更安全。采用三段折弯,大螺距搅拌叶片,立体搅拌进出料速度更快,出料残余率低至0.5%。
山东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谭爱兵致辞
山东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谭爱兵致辞
2018年,山东经济总量位列全国第三,全省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山东省散装水泥办公室主任谭爱兵在致辞中表示,三一产品在山东市场的占有率一直稳居前列,在大浪淘沙下,三一利用创新和科技,稳续发展,使三一混凝土机械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一路领先。
山东海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义致辞
山东海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义致辞
五年前,山东海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董事长王兴义表示,“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是三一的宗旨和目标,“情深似海,义重如山”是山东海义对客户朋友的永恒承诺!王兴义回顾五年间,山东海义从低谷走向兴盛的发展历程。“今后,我们将始终用共建、共享、共赢、共进的胸怀,面对机遇和挑战,用诚信经营、无忧服务回馈每位客户朋友!”
青岛北苑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建强发表感言
青岛北苑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建强发表感言
青岛北苑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建强与三一有着深度合作,拥有价值上亿元的三一全系混凝土产品。在发言中,代建强表示,多年来在三一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中,事业越做越大。今后,将与三一保持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三一服务工程师三拜宣誓
三一服务工程师三拜宣誓
三一重工与客户签约
三一重工与客户签约
新车交车仪式
新车交车仪式
2019年,混凝土机械市场充满机遇和挑战,在环保升级、治超从严、基建补短板、市场扩容、存量更新等多重因素的叠加下,混凝土机械市场依然值得期待。李梁健分析:“混凝土机械市场今年预计将保持20~30%的增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曾讲,“对成功的坚信不疑会带来真正的成功”。未来,三一将继续坚持“与客户共利益、共成长,帮助客户成功”的理念,与客户携手并进,高挂云帆、御风而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