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工作座谈会日前召开


时间:2021-09-16 17:04:59  来源:  作者:

9月9日,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工作座谈会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召开。会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浙江公司、广西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就关于管理会计在降本增效、资产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推广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管理会计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经验,与会同志对企业如何提升和完善管理会计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认为,部领导及司领导对管理会计工作高度重视,通过近几年的管理会计推广应用工作,工信领域管理会计推广应用体系和工作氛围逐步形成,管理会计实践应用效果较为显著,推广应用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后续,各方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加强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的建设,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用好专家智库,持续发挥管理会计对工信领域发展的促进作用,为有效提升工信企业的价值创造力、资源配置力和持续创新力,为推动各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信部财务司孙娟处长主持了会议,联通、移动、电信相关领导和同志,联盟专委会主任北京大学王立彦教授、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邹艳教授及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