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西北最具代表的影视主题乐园恢复迎客


时间:2021-09-08 10:31:50  来源:  作者:

9月7日,西北最具代表的影视主题乐园陕西白鹿原影视城恢复开园。白鹿原影视城是以陈忠实先生矛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白鹿原》为文化依托,倾情打造的集影视拍摄、精彩演艺、文化创意、美食民俗、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乐园。

白鹿原影视城展示关中建筑、历史、宗法文化和居住、饮食、曲艺等民俗,由影视拍摄区白鹿村、滋水县城、景观步道、创意文化区、欢乐世界等多余处景观组成。这里不仅有鹿三油糕、田小娥粉汤羊血、潼关肉夹馍、蓝田裤带面、饸饹等多种美食,更有大型游乐设施,真人实景演艺《二虎守长安》、集观演放于一体的沉浸式演出《黑娃演义》等十余台真人实景演艺。

 

在今年,白鹿原影视城还新增新项目、新玩法,为给游客朋友们更舒适、更愉快的游玩体验。

 

全国首个全沉浸梦幻山谷光影秀《夜谭·白鹿原》一场震撼人心、充满梦幻与诗意的鹿林仙境寻光之旅。沉浸式的光影体验自然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现代文学与当代视觉的激情碰撞在《夜谭·白鹿原》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夜谭·白鹿原》依托白鹿原影视城的自然风貌以及陈忠实小说《白鹿原》进行艺术创作,以白鹿、仙草、爱情、家国为核心元素,由入境寻光、鹿林仙境、月下鹿影、仙草丛林、神鹿降世、月下斑斓、白鹿生灵、云端梦境、蝶恋纷飞、丛荫寻影、星途唤月、家国大爱、白鹿化仙十三个分区场景贯穿而成。

 

360极限飞球《长安·翱翔》陕西首家“动感球幕影院”以奇幻的空中视角,带游客穿越时空欣赏古都千年美景。集球幕影院、飞行影院动感影院、过山车等主流特种影院和游乐设备于一体,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尖叫影院《穿越大峡谷》是一款机械运动与主题影视场景结合的高沉浸式体感类室内游乐设施。

 

换装体验馆分为仙侠换装体验馆和汉唐霓裳换装主题馆。在这里,探索体验《青云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剑奇侠传》等众多经典影视场景,重回汉唐,感悟千年光景,汉风唐韵。

 

声音博物馆,西安第一家以声音为主题的博物馆,沉浸式“声音视界”,带给你意想不到的震撼刺激和意外拒绝枯燥,体验可以“看见”的声音。

据了解,为感谢广大游客朋友的支持和喜爱,白鹿原影视城景区在开园之际特推出多重福利,与你一起重拾欢乐时光。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