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俄专家:独立30年后,乌克兰从工业水平媲美中法变成第三世界国家


时间:2021-08-22 14:25:47  来源:  作者:

据俄新社17日报道,俄罗斯民族间关系委员会成员波格丹·贝兹帕尔科表示,在独立30年后,乌克兰已经从一个工业发展水平可与法国和中国媲美的国家变成第三世界国家。乌克兰将在8月24日庆祝该国独立30周年。


资料图

贝兹帕尔科称,“乌克兰发展的结果非常可悲,因为30年来,这个在工业发展方面可与法国甚至与中国媲美的国家,现在已经变成了第三世界国家。从理论上讲,乌克兰地处欧洲,但就发展趋势和水平而言,其位于非洲。总的来说,乌克兰在1991年获得的苏联时期的所有成就,在没有任何独立斗争的情况下,现在基本上都丧失了。”


资料图

他表示,“在乌克兰可以看到出现了去工业化、人口减少和破坏基础设施的过程。苏联解体后,乌克兰损失了高达60%的GDP,即使是处于战争中的非洲国家也没有这样的损失,而且在上世纪90年代,乌克兰没有战争。”

贝兹帕尔科认为,“乌克兰已经形成了一种特殊的寡头统治国家经济类型,所有的利润都被私有化,所有的损失都被国有化。也就是说,将损失分配给公民。现在这个国家迎来了自己内战、社会分裂、丧失言论自由的30周年纪念日。这是一个杀人却完全不受惩罚的国家。”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