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现代Kona电动版机械升级


时间:2020-03-21 11:05:44  来源:  作者:

现代官方表示对Kona电动版,也就是国内的昂希诺,进行一些机械升级。该车对欧洲市场已经交付。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进气格栅,凸显了它特殊的身份。狭长的前大灯,造型格外的犀利,由一根镀铬饰条与车型标识Logo相连接。整个前脸给人一种激进感。


车侧,双色的车身设计格外的年轻化,彰显了它的时尚感。突出的腰线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同时也充满了力量感。下方五辐式的轮毂,如同刀片,运动感十足,此次升级也将轮胎换为了一组全新的低阻米其林轮胎。

尾部,上方的扰流板同样彰显着运动的个性。后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样采用了狭长的设计,霸气十足。


车内,整体的设计给我以简约的印象。悬浮式的中控屏,加入了物理的按键,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升级后其动力性能表现并没有变化,但它的最大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80公里。你喜欢这辆车吗?关注车秒速拾陆,了解更多新车信息。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