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直接水洗 雷柏V530机械键盘无惧病菌侵袭


时间:2020-02-12 10:47:55  来源:  作者:

最近持续宅在家里,看电视、电影和打游戏就成为最好的娱乐活动。键盘是有些的必备外设,但当前市面上多数键盘并不防水,让键盘在长时间使用后变成了“细菌”集中营。在雷柏V530是少数支持防水功能的键盘,这样的键盘可以直接用水龙头冲洗,大幅降低细菌、病毒的侵袭。

雷柏V530背光机械键盘采用标准的104键设计,键盘正面盖板则是一块金属拉丝盖板,加上悬浮式的按键设计,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键盘底部设计了多块防滑垫,就算在激烈的游戏中也能保持稳定。键盘搭配冰蓝单色背光系统,18种预设光效带来丰富的玩法。

雷柏V530背光机械键盘的轴体采用雷柏自主研发的“红外银轴”,手感类似青轴,有明显的段落感。得益于红外银轴的纯红外光阻断式导通原理,键盘的信号传输更稳定,而且让轴体无惧泼溅,这也是这款键盘防水的最核心秘密。
雷柏V530机械键盘使用优秀的轴体、出色的外观设计。出色的防水性能让键盘可轻松清洗,避免长时间使用键盘接触到过多的细菌和病毒。

雷柏V530机械键盘售价299元,高级别的防水功能和出色的使用体验,让这款键盘非常值得购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