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炉石传说:登录免费送机械金橙,大铡蟹术天梯横行霸道


时间:2019-06-29 10:03:59  来源:  作者:

炉石传说6月初的"机械崛起"更新可以说是万众瞩目,不仅有大规模的旧卡牌得到加强,甚至还免费赠送玩家一张金色橙卡——"大铡蟹":玩家在6月4日至7月2日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这张金色橙卡,不少玩家打趣道:在人人都手持这张金色橙卡的时候,彰显自己土豪的方式就是花1600尘合一张普通橙卡。

不得不说,大部分人都在感慨炉石对玩家的福利反馈,毕竟这是"暗影崛起"版本上线后赠送的第二张橙卡,而第一张是大法师瓦格斯。可见,暴雪的诚意越来越足了,相较于赠送的鸡肋橙卡被玩家们压箱底,这次无论是大法师,还是大铡蟹,强度都如此爆表,相当实用!

如果说大法师的强力在于法术的双倍收益,那么大铡蟹的强力之处则在于"回响"+"磁力"的机制,这也是炉石传说目前所有卡牌中的首例,事实也证明,回响和磁力的设计创意是实际可行的。

大铡蟹在刚刚推出的时候,曾出现过一套无解combo,让牧师能够在5费完成满血OTK,那就是4费伪装机器人,5费鲁莽的实验者,之后就能对着伪装机器人无限贴大铡蟹,完成一回合斩杀。不过在玩家的反馈后,这套无解连招也马上被修正了——鲁莽的实验者被削弱,大铡蟹牧光彩不再。

不过,玩家们顺着这个"无限贴磁力"来斩杀的思路,又衍生出了一套大铡蟹术士的打法,它的核心卡牌是"召唤传送门"+"机械跃迁者"+无限"大铡蟹",同样也能起到一回合无限伤害斩杀对手的效果。

之后,又有玩家往卡组中添入了几张辅助提升的卡牌,使得大铡蟹术的强度更高了。例如术士橙卡鸦羽,能够打出回响的机械跃迁者,不必需要召唤传送门就能让大铡蟹的花费降至0费。

不过大铡蟹术也有一个软肋,就是怕关键牌沉底,而往卡组中添入"感知恶魔"+"吹笛人"的定向检索组件,就使得机械跃迁者和大铡蟹的获取不再困难。同时加入大量法术解场牌,对付快攻卡组。卡组完善后,这套定向检索大铡术的强度也更强,甚至能轻松直冲传说。

而主播狗贼嘘嘘也是感慨了一番目前大铡蟹术不可遏制的强度,大铡蟹术成为了天梯新毒瘤,横行霸道,似乎很快也要惨遭设计师毒手了。

除了OTK流,大铡蟹也进入了机械猎、机械战、机械骑等卡组的构筑,毕竟强大的单卡实力摆在那,碾压大多数机械随从,最终也是成为了机械卡组的必带卡。
那么你对大铡蟹有什么看法呢?你认为它可以组成什么创意卡组?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