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泉州模具协会 参加海峡两岸机械展


时间:2018-11-20 12:44:4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为了解模具行业先进设备、配套产品情况,掌握行业前沿资讯,寻找合作机会,提升泉州模具制造水平,7日-8日,受主办方邀请,泉州磨具协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升长带领副会长陈家亮等40余位协会会员,一同前往龙岩参观第九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并为华英机械、超辉研磨、新中闽数控、千里马机械、鑫永耐模具设备等协会参展企业加油鼓劲。
据了解,本届展会设专用车辆、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环保机械、智能制造、境外及台湾区精密机械和小农机械、军民融合及应急装备等展区。吴升长表示,相比以往,今年展会新展馆面积更大,人流量比以往多,参展品种也增加很多,协会会员的参展热情、观展热情都更加高涨,今后协会也将多寻找机会组织会员参观学习。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