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以言立诚 以行立信” 立成中药饮片包装机械精彩亮相第56届药机展


时间:2018-11-15 11:19:13  来源:  作者:

中药饮片作为我国中药产业三大支柱之一,近年来得到快速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中药饮片加工行业主营业务同比增长16.7%,达到2165.3亿元,增长速度令人瞩目。中药饮片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反映着其在医药行业的地位,但与此同时,作为中医临床用药、中成药生产的重要原料,中药饮片的质量也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用药安全。对此提高中药饮片质量备受业内关注,其中包装质量的提高是重要方面之一。

据了解,天津滨海立成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中药饮片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其致力于中药饮片自动化包装设备、全智能PE瓶装饮片生产线以及非常规产品非标设计等设备设计研发、生产制造。2018年11月5日-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56届(2018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8(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以下简称“第56届药机展”)上,立成包装机械所携中药饮片包装设备等精彩亮相。

天津滨海立成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展台

客户交流

据介绍,立成包装机械研发生产的DXDK-300ZIII型 全自动小剂量中药饮片包装机主要用于3-50g精致饮片小包装生产,具有自动完成制袋、充填、封口、分切、打印(另配热转印打码机)、计数、成品输出等生产所需环节。“该机型设置有剔除装置,直接采用与组合秤称量下料连接,反应迅速,能有效的将超重、超差称量物料进行强排,防止超重超差进行包装,提高包装产品合格率,采用高精度组合秤与自主研发设计侧挂式立式包装机、智能化包装机控制系统提高运算速度,可以更好的增加生产产量,确保包装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

LC-YG30S型人工称量易拉罐瓶装生产线 ,可针对所有中药饮片自动灌装生产,适用于各种PE罐、铝合金罐、纸罐等各种圆形规格以及特殊定制模具瓶型使用。该套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整线联动运行,符合GMP标准要求。整套设备由操作人员称量物料罐瓶,机器自动锁(旋)盖,贴标打码。根据企业需求还可配套自动理瓶,物料自动提升、称重、入瓶、定位罐瓶、封盖、贴标签,生产日期打印等一系列生产环节均是自动化,无需人工参与。

DXDk-620全自动大剂量中药饮片包装机主要适用于包装易自动称量、易自动流动性较多的不规则形状的中药饮片物料,如甘草、伏苓、桑枝、黄芪、川芎、易分离的碎草等。该设备采用多头组合秤自动称量,称量斗采用镜面抛光处理,可以储存1-100种数据,可根据生产需求快速调换;采用彩色触摸屏和稳定可靠的双轴高精度输出的PLC控制,制袋、计量、充填、封合、打码、切袋可一次性完成;采用双皮带伺服拉膜,拉膜阻力少,包装袋成型好,更美观,皮带不易磨损;热转印打码机能打印品名、数量、规格、产地、生产日期、生产批号、存储条件等内容及商品码和追溯码(一维码和二维码)等信息。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