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白金暗示《尼尔:机械纪元》仍有可能登Switch


时间:2018-06-16 11:04:23  来源:  作者:

在今年的E3上,SE公布了《尼尔:机械纪元》登陆Xbox One平台。很遗憾,没有Switch版。不过白金工作室在最近的直播活动上暗示,《尼尔:机械纪元》仍有可能移植到Switch上。
白金暗示《尼尔:机械纪元》仍有可能登Switch

在最近的SE官方直播上,游戏导演横尾太郎,制作人齐藤阳介和设计师Takahisa Taura短暂露面。他们三人简单谈到了Xbox One平台移植工作,但是横尾太郎忽然提到了Switch版。
齐藤阳介表示如果有足够多的人在Twitter上向设计师Taura请愿的话,那么Switch版就有可能发生。齐藤阳介接着开玩笑地说如果要登陆Switch,可能需要花2年时间,因为他们想“一点一点地”工作。
Switch玩家去年请求的一个游戏是《龙珠战士Z》,本周E3上恰好正式公布。或许将来同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尼尔:机械纪元》身上。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