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青海海西州枸杞种植达48万亩 推广生产全程机械化


时间:2018-06-11 10:45:36  来源:  作者:

 央广网西宁6月11日消息(记者张雷 青海台记者马德清 李晓辉)青海省“枸杞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现场实训活动”近日在海西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举行,省内外多家枸杞研究所、种植专业合作社、农机生产销售企业参加活动。

  目前,青海海西州枸杞种植规模达到48万亩,干果总产量7.82万吨,产值21.6亿元,对地区经济发展的贡献率日益增强。但由于枸杞产业起步相对较晚,生产中农机农艺结合不紧密,机械化程度低,制约了枸杞产业的发展。

  青海省农牧机械推广站研究员许振林介绍:“若完全实现机械化的话,每亩可节约人工成本大概在一千块钱左右。”

  海西州作为全省枸杞的主要种植区,生产全程机械化是转变农业生产方式的迫切需要,也是农牧民增收的有效渠道。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