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一带一路”故事|一座工业园新城的崛起


时间:2022-01-06 20:14:33  来源:  作者:

深冬, 白俄罗斯滴水成冰,寒气逼人。距首都明斯克25公里的中白工业园依然在扩建施工。在园区一座新建的厂房里,工业园开发公司第一副总经理基里尔·卡罗杰耶夫正在巡查装修进度。作为工业园的筹建者和建设者,眼看着这里从“一片森林”逐渐变成“一座城市”,卡罗杰耶夫心中涌动着激情与骄傲。

 

2011年9月,两国政府签署了关于中白工业园的协定,正式确定了这一项目。园区设立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贯通欧亚的枢纽位置。卡罗杰耶夫从2012年9月开始到工业园开发公司任职,从事落实项目、筹建开发工作,并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

 

在两国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中白工业园正在逐步发展成一个基础设施完备、具备全面招商引资条件的现代化园区。目前,工业园已吸引来自10多个国家的80余家企业入驻。卡罗杰耶夫很喜欢现在的工作状态,用自己的奋斗和热情去带动更多人为中白合作,为“一带一路”倡议贡献力量。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