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工业项目报建“零收费”53家企业省了600多万元


时间:2021-11-26 13:02:52  来源:  作者:

11月21日,湖北仙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的湖北恒升、湖北同辉两个项目正在加紧施工。“新建的两个项目共投资3.7亿元,均享受了工业项目报建‘零收费’的政策支持。”仙明医疗办公室主任夏勇说。

仙桃市出台的《工业项目报建“零收费”工作方案》明确,对占道费、厂区内绿化补偿、道路挖掘补偿、不动产权登记费实行全额免收;对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实施全额奖补;对土地界限测绘费、工程测量费、地质勘查费、平面规划设计费、施工图纸审查费等费用,由财政部门按协定议价购买服务;环境影响报告、安全评价报告由财政部门定额补贴。

今年,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会同市财政局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不断改进“零收费”工作方法,由中介服务机构自由组合成“联合体”,采取一家牵头多家协同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过程技术服务和全方位代办服务。目前,共为53家工业项目办理了“零收费”手续,免除费用600多万元。

同时,他们积极当好“店小二”,定制“惠企政策大礼包”,将全省全市惠企政策汇编成册,送到企业手上;并定期开展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采取“一企一策”方式,呵护企业茁壮成长。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