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尤培东副局长带队赴工业园区检查文旅行业安全工作


时间:2021-09-29 14:31:03  来源:  作者:

9月27日下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尤培东带队,赴工业园区检查了左岸游客中心、科文中心剧场和星光天地星聚会KTV三家文旅单位的安全工作,局安全与应急处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集中在各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安全制度落实、大客流安全管控措施、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整治、可燃气体报警装置推进等方面。检查中发现了一些问题,现场立即反馈给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在左岸游客中心,尤培东详细询问了当前的客流情况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要落实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安全工作无小事。

尤培东强调,各单位应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工业园区文体旅局落实好监管责任,抓好防疫工作、安全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国庆假期平安祥和。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