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甘洛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督导保持整改效果 安排迎检汇报演练


时间:2021-09-12 16:40:49  来源:  作者:

9月9日,甘洛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陈军主任带领干部职工,在工业园区鑫晶源、新锐、丰鑫、银都、天益、金钰等企业,督导企业进一步保持整改效果,强化环境卫生,并安排企业开展迎检汇报演练工作。

在查看鑫晶源、新锐、天益、丰鑫、银都、金钰等企业整改效果后,陈军主任指出,各企业一定要把迎检工作当作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进一步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保持好环保问题整改效果,完善档案资料,强化环境卫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接受本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陈军主任一行听取了各企业的汇报演练后,要求各企业在央督开展环保督查的点位汇报工作上,务必高度重视,加以完善汇报材料,汇报人员要对企业环保情况和环保材料滚瓜烂熟,汇报环保整改情况要到位,要实事求是,汇报工作要简短清晰,有问有答、不问不答。

陈军主任一行还到金钰危废处置项目建设点督导,要求有序组织施工,规范堆放杂物,强化迎检汇报和完善资料等工作。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