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峨眉山市:登尧机械“疫”线复工


时间:2020-02-19 09:28:50  来源:  作者:

春暖花开,正是春茶陆续进入采摘、制作的黄金阶段。在这特殊时期,以生产茶叶机械闻名全川的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于2月3日正式复工,成为峨眉山市首批复工企业,半月来,公司坚持防疫生产两手抓,努力促进川茶产业平稳发展。
据了解,四川省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西南最大的茶机生产企业,有18个型号产品获得农业机械推广鉴定证书,获国家专利证书39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四川省质量信誉双优企业、质量合格用户满意单位、质量服务信誉AAA单位、峨眉山市优秀民营企业。
“我们生产的第一山牌、登尧牌茶叶加工机械产品已有70多个规格型号,并被评为第11届、第12届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多次获得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科技进步奖。”登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的产品市场80%是在四川省内的各大茶叶生产地,省外市场占有比例不到20%。”
对于后续返岗和新进公司的员工,公司负责人表示,都将严格按要求进行信息登记,排查通过后才能上岗。在全面抓好防疫的同时,登尧机械也在积极组织策划,促进产品创新,努力抓生产,为峨眉山市茶叶产业的发展和川茶产业的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