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全省首块!杭州富阳发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


时间:2019-08-04 11:17:20  来源:  作者:

经线上申报、资料审核、信息核查、拍照、排放检测等程序,7月31日上午,富阳怡德隆机械的陈恩祥从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全省首块“环保标牌”,该标牌编号为X-BAC00001,与之相对应的挖掘机设备排放信息在生态环境部门注册登记。这也是全省首块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标牌”。

上牌
当天,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和第三方检测企业的工作人员对怡德隆机械所在的传化物流富阳公路港部分挖掘机设备进行了摸底调查和登记上牌,工作人员对场地内挖掘设备的品牌、类型和排放等信息进行了详细记录。


摸底登记


一切为了更好地治理大气污染

近年来,我省大气污染治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非道路移动机械领域仍是环保监管的薄弱环节。杭州市作为非道路移动机械领域的整治试点城市,在今年年底前,将对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全面普查登记、上牌、发放环保标识,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等职能部门负责相关行业的摸底调查,将排放情况纳入日常管理。
从2020年1月1日起,杭州市范围内凡是未申领“环保牌照”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得作业,而申领“环保标牌”的非道路移动设备根据排放情况在与之对应的区域内进行使用。
“标牌只能说明排放信息,并非对设备确权,非道路移动机械主向环保部门申报,经检测合格就可以登记上牌。”


如何申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