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炉石传说:机械崛起补丁狂野环境报告&卡组推荐


时间:2019-06-26 09:37:37  来源:  作者:

作为少数对阵奇迹法优势的卡组(通过场上战嘲讽加高额的护甲 加口臭对对面组件的破坏)同时在对阵绝大数主流卡组并不劣势青玉德在这个环境里所应当的上升到了t1 打快攻拥有橡树拉426大法师拉438的超展开劝退手段 打慢速拥有无穷无尽的青玉 打otk卡组拥有口臭机器人加自然平衡报牌的组件破坏成为了当今环境少数全能的卡组
——平衡者丨星云

代码:
AAEBAZICCrsDwg6EF5G8AobBAuTCApHQAsOUA86UA8edAwr3A+YF5QeOEOgVwasCzbsCm80Ci+UCypwDAA==
快攻内战数一数二的王者,很多时候,有一个玉莲印记,这把比赛就可以拿下了。个人比较注重快攻内战,所以说221破盾还有232豹子并没有带,喜欢这套卡组的朋友可以根据习惯适当调整。当然,凭借频率+buff ,也可以在前期抢下慢速卡组大量血线,后期的输出可以通过芬利爵士找到直伤技能去补伤害(咆哮不要贪,一般来说打术士有3个随从就可以交)
希望大家拿到卡组可以享受又快又舒适的上分体验 。
——平衡者丨星语

代码:
AAEBAZICBPoOhBf6/gLFlAMN9wPoFcGrArazAs27ApvNAovlAofoAuSKA8+UA9iYA8qcA7ufAwA=
来自国服神仙构筑玩家合纵连横的快攻奶德,合纵的构筑非常的让人感到惊奇却又十分的贴合环境,而这次的快攻奶德则是一套手感节奏非常舒服的卡组,虽然标准奶德的强度感人但是狂野中你却可以感受到另一种奶德的快乐。
——智商收割姬

代码:
AAEBAZICCIQXkbwCysMCnccCm80CkdAC6okD0pkDC/cD5gXlB8IO3hXoFcGrAs27AovlAsOUA86UAwA=
这套则是来自于新参者丨鸣鹤在渊的赫米特快攻德,这套更为极限的在于他舍弃了基维斯的过牌体系转而携带了赫米特和大厨糯米,其他都是三费以下的卡,在六费的时候赫米特开枪崩掉牌库后七费直接一个大厨糯米奠定胜局。
——智商收割姬


代码:
AAEBAaIHCqICywOvBJsF+g6RvALR4QKe+ALn+gLMnQMKqAXUBd0I8xGbFZK2AoHCAuvCAqbvAo+XAwA=
奇数贼在海军贼因为团伙劫掠伺机待发的削弱而淡出环境后成为狂野盗贼的霸主形态。虽然冷血的削弱使这套牌斩杀上限和节奏的爆发都有所降低,但是采用站场的节奏型思路依然使这套牌十分具有杀伤力。随着314的加入,打奇数骑不再有明显的劣势,同时,543和刺杀花和军七也能保证有足够的解场返场得力。这些牌让奇数贼对偶数萨、奇数骑等老牌快攻卡组都十分不虚。这里舍弃了砰砰博士也是为了一定程度降低打快攻卡手的几率。在对阵术牧等控制卡组,通过猫头鹰过墙以及锈水海盗荆棘帮暴徒前期的压制力也有机会创造优势。总之这是一套强力节奏且打任何卡组都有一定优势的卡组。

代码:
AAEBAaIHDIoBmgKbBYAShRegzgKA0wKa4gLQ4wLb4wLf4wLiiQMJtAHEAe0CzQOIB/gHhgn1D+D6AgA=
国服如今狂野环境大体上分为两种,极限快攻和中慢速,暗影崛起版本的推出,给法师前期带来了哀绿+火妖+法力飓风的刷牌combo,后期使用刷到的牌控场苟活,等过到到大法师瓦格斯+奥数巨人一波带走的新思路;牧师也迎来了气宗和剑宗体系中的重要组建大法师瓦格斯—无脑的复活体系;这两个典型的卡组给中期卡组带来了噩梦,而爆牌贼似乎一直以来都有着对中后期卡组的一定影响力,通过加速双方的过牌速率,破坏对方的key牌,依靠等差数列的疲劳伤害可以无视对方的场面压力在一回合实现斩杀,所以反其道而行之,另辟蹊径。但随着伺机待发的削弱使得我们在处理对方的场面压力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使得原本劣势的对局变得更加劣势,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良好的大局观(伺机待发的削弱使得原本6费准时伺机待发消失往后延迟了一回合)
不得不说原本尚可一战的爆牌贼随着伺机待发的削弱,在面对快攻时更吃排序,但是狂野仍然有许多的控制卡组,这使得我们的思路更加清晰明朗,前期找大哥,找回手,控制住场面血量即可获胜。但是面对准时4费巴内斯的剑宗气宗,准时五费总用一天我也会像你一样强的奇迹法,或者直接1费硬币无脑海盗烟枪里再窜出个不说话的帕奇斯时,也许等待我们的只是无能为力的苟活,不得不说爆牌贼面临此类情况下的尴尬,在我看来爆牌贼更像是一种对此类卡组的反抗,我不上一兵一马,但剑锋所指已所向披靡。
——平衡者丨永恒之火


代码:
AAEBAZu1AwozvQH2AtkH1Q/3qgKUvQLkwgLCzgLN9AIK0wHWD7IUtRT7qgKgtgKHvALRvAL2vQKU7wIA
偶数萨曾是狂野节奏卡组的代表,中期优秀的爆发能力(477,444,655,风怒),前期优质怪抢节奏(电鳗,图腾魔像,青玉之爪),后期海巨人以及巫妖王螺丝的续航能力,以及为数不少的伤害和过墙手段(退化),甚至还有解场返场能力(青玉闪电,大漩涡)给了这套卡组极高的强度。虽然随着火舌的削弱导致偶数萨爆发能力和快攻内战抢节奏站场均受到削弱,但仍然在狂野有着不俗的表现。打快攻的时候在前期依靠优质怪控场,在中期就积累场面优势,打慢速在中期爆发,在对方慢速卡组缺乏解牌的时候能迅速确立优势,并依靠退化和伤害确定对局的胜利。对战节奏灵活的奇迹法和解牌较多的术士略显劣势,但在整体环境中仍有比较高的地位。
——平衡者丨寒夜孤狼

代码:
AAEBAZu1AwozvQHZB7UUlL0C5MICoM4Cws4CzfQCofgCCtMB1g+yFPeqAvuqAqC2Aoe8AtG8Ava9ApTvAgA=
偶数萨作为一套很有历史的卡组,在最新的版本中获得了风暴聚合器这张神卡,能够在很多的对局中通过究级进化进行翻盘。这套卡组同时还带上了一张游荡饿鬼,在与奇迹法,青玉德,奇数战对局时很有效果。无论是青玉护肤,盾猛还是奇迹法的法术,游荡恶鬼在对局时都显得尤为重要(ω)
在失去火舌图腾后,图腾的有效利用率降低了很多,而风暴聚合器却能让简单的几个图腾变成质量很好的传说随从,增加了返场和翻盘的概率,是一个极好的取胜手段(偶数萨卡位其实比较松)因此带上一张风暴聚合器会很好的增加游戏体验。
——平衡者|天川千夏

代码:
AAEBAZu1Awb6Dua7ApS9AqvnAqfuAu/3AgyBBPUE/gWyBvqqAqC2Aoe8AtG8Ava9AvPnAq2RA4qUAwA=
这是一套流行于女巫版本的青玉萨套牌,而在原版本青玉萨的基础上,我对其进行了稍微的更改(又换了个碗)。先讲讲取舍吧:1,对于铜须这张牌,我并不想带上,毕竟铜须触发的战吼不能叠加在沙德沃克身上,不如换张解场牌or过牌来针对下流行的奇数骑技术贼或者解决下困难的过牌问题。2,异变和恶鬼的取舍:因为我认为这种带了罗欧萨布的卡组,没必要为了针对单一卡组而带针对牌,而异变这张牌与青玉体系比较契合,而且可玩性很高。3:哈加沙的阴谋:萨满版本经典牌,面对青玉德和大哥牧一波强势叫杀能5费完美解场,如果我是王师傅,我会给他评1分。4:活动喷泉:在之前的战吼萨中我提到过的牌,这张牌让我多次在与技术贼的对剧中险死环生,我宁愿用他来替换掉更需要的牌,而你们可以取舍一下这张牌,根据个人喜好更换成其他卡牌。
打法分析:青玉萨在目前版本不能说强势(有强度但是不推荐上分),是一套既能铺场过牌,又能解场又有乐趣的套牌,也许输多赢少,但是欢乐程度可以说是十分愉悦的。起手尽量留低费和阿加莎额阴谋或者全换,打奇迹法留罗欧塞布打牧师留呱打萨满其实留aoe,就是控制卡组的基本思路我就不再多说。我不是个爱玩快攻的玩家,我很喜欢娱乐卡组,所以我很希望娱乐卡组在天体中可以相对多起来,游戏竞技也重要,娱乐也重要。
——平衡者丨树叶

代码:
AAEBAZu1AwqUA/oO1hH6qgL5vwLHwQKr5wKn7gLv9wLanQMK9QT+BbIGkQ7SE6C2Ava9AvPnAq2RA4qUAwA=
战吼萨在现阶段环境并不十分契合,更适合当一种有强度的娱乐卡组使用。如果想用战吼萨上分需要庞大的大局观还有和发牌员有深厚的游戏。最近奇迹法的流行深受娱乐玩家的反感,这套战吼萨在针对法师的方面有不俗的提现。我在月初天梯中,与奇迹法相遇20局,赢了12局,6局因为先回收后复制,2局因为法师3费完成任务。因为萨满对于损伤法术方面的优秀表现,所以面对快攻也当仁不让,打机械猎,奇数骑方面也有不小的赢面。对阵牧师起手留呱,对阵法师起手留塞布,对阵快攻起手不留随从。针对快攻抢血方面,我又特点的加入了喷泉加上转生的comboo,一回合回16血。战吼萨还是不建议在晋级时候使用,但是在上分方面还是十分的快乐
——平衡者丨树叶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