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工程机械闪耀星城


时间:2019-05-19 10:06:15  来源:  作者:

5月15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展示的各类工程机械设备。

5月15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现场琳琅满目的机械产品吸引众多参展者驻留。

5月15日,凯斯工程机械首次在中国展会上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

5月15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来自美国的嘉宾在观看、了解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小型挖掘机。

5月15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卡特彼勒展区,展出了多种高科技机械设备。

5月15日,“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与工程装备商务峰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重要子活动,这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外交官和客商参会。

5月15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展示的徐工集团挖掘机和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挖掘机。

5月15日上午,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现场,澳大利亚戈斯内尔斯市市长格伦先生(右)与参展商长沙海润优品增压器的史先生(左)互留联系方式。

5月15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企业代表和客商在了解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图\文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桂林 徐行 李健 唐俊
5月15日,为期4天的世界级行业展会——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览会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是一个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的行业盛会。展览会展示面积21.3万平方米,有近1200家中外工程机械企业参展,其中,全球工程机械50强的主机企业有24家在展会上亮相,可谓“星光熠熠”。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