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炉石传说:新版本天之骄子!“机械爆破战”卡组推荐


时间:2019-04-08 07:58:15  来源:  作者:

新版本即将上线,对着可望不可及的新卡,相信小伙伴们都和笔者一样蠢蠢欲动,既然如此,为何不提前构筑?多开发几个思路,保留截图,新版本一上线,开完包就可以马上“发车”,就用不着等主播们带节奏了,岂不美哉?

优缺点分析:
缺点:
首先明确,新版本鲁莽风暴和巴库都退环境了,奇数战没了,3费的爆甲也没了,所以战士的前期相对还是弱一些,尤其是前3费,如果是动物园这种攻势很猛的套路,对我们的排序要求很高,不过版本初期大家很少会在试快攻,所以这套牌应该问题不大,到版本稳定以后,估计还要进行调整,可能要融入突袭体系也不一定,那到时候再说,目前先看这一套。
优点:
优点就是伤害很足、资源很足、解场也很足,有炸弹的伤害,有吼爹的伤害,有砰砰机器人和砰砰博士的伤害,资源方面也有砰砰博士英雄的支撑,有欧米茄装配;解场方面aoe有乱斗、扫荡打击、战路、对撞器。单点解卡有欧米茄毁灭者、盾猛。只要不是OTK都好说,万一OTK遇多了还打不过,那就多带几个生炸弹的工具,让对手体验下抽牌时“扫雷”的快感。

体系与构筑选择:
炸弹体系:发条地精+爆破之王砰砰博士
原本还有圣剑扳手、爆盐投弹手、以及强化炸弹功能的雷象,但是考虑到武器比较弱,很亏节奏,而爆盐投弹手和发条地精一样身材亏一血,5费用途不大,所以仅仅带了发条地精,不过也足以触发砰砰的效果了。就是因为我们只带这么少的埋炸弹手段,所以我们不带雷象,免得卡手。小伙伴可能有疑问,万一抽不到发条地精,那砰砰博士不是变成“作战傀儡”了吗?的确有一定的卡手概率,但是发条地精作为机械,我们是有可能通过欧米茄装配和砰砰博士英雄的技能找到的,所以看似只有2个发条地精,其实不止,战吼效果方面是不用担心的。

10费压场:空间撕裂器&砰砰机甲
笔者只选择了砰砰机甲,因为至少10费可以保证能复制一个突袭,外加一个7/9站场,我们的随从最少也是3费身材,怎么都不亏。而且在有砰砰博士英雄的情况下,这个7/9也是可以突袭解场的,非常棒。但是空间撕裂器不一样,只有复制,不一定有突袭,复制出来的随从虽然说即便是3费的2个也只亏1费(相当于抽2张卡,并打出),但是对场面的帮助太小,太不稳定,因此不带。

解场补丁:战路、猛击
因为没有带前期武器,所以猛击可能要承担起前期解场的任务,即便打不死,也问题不大,过一张牌也能帮我们进行过渡,这是选择猛击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当然了还可以后期配合吼爹,怎么都不会浪费。战路则是算补充的aoe,2、4、6、8、10费都可以用。特别打快攻的时候,就不需要每次都动用乱斗这么麻烦。

站场补丁:骄傲的防御者
因为我们前期没随从,最多就3费发条地精,也是分分钟死的随从,所以4费的骄傲防御者非常适合我们,4费4/6嘲讽能帮我们扛住不少的伤害,不比当年的焦油爬行者逊色,而且是永远4攻哟,输出也不低。

针对突袭的解场补丁:扫荡打击
2费让随从的攻击向两边扩散,不管是站场还是突袭的随从,加上这个以后,对aoe的需求就又降低了,非常厉害。不过为什么只带一张呢?一方面我们过牌能力不强,万一前期上手,就是增加了卡手几率,减少了能用的卡数量,完蛋了。其次就是前期本来就没什么随从,就是用不上,只有到中后期变砰砰以后,或者有场面以后,配合身材好的随从才可以发挥威力,其实对buff目标的要求还是蛮高的,一张足矣!

结语:
笔者自知这套牌还不够完美,还有待改进,何况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原版照抄也没什么意思,大家肯定也倾向于自己改良,所以这套牌仅仅提供一个整体的思路以及构筑需要注意的东西,具体要怎么改,改几张,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