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尼玛水洗沙污水处理设备厂家价格


时间:2019-02-18 09:52:3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创始于2007年,为原来建 设 部浙江定点生产钢筋预应力机械生厂商之一,兰溪市企星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台湾永丰机械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地处浙江中部,交通十分便利,东临义乌国际商贸城,南临中国永康五金城,330国道 、杭金衢高速公路、 浙赣线铁路贯穿境内。经过多年的精益求精、专业化生产研发,公司产品不断更新、不断进步。

 

企业已经荣获称号亦:浙江省科技型企业、金华市高新技术企业、金华市民营科技型企业、兰溪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等,并通过国ISO9001:2008、CE等认证,获得进出口产品许可。专业的设备制造、精良的加工工艺、领先的技术研发、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得国内、国外客户的好评。我公司可为客户定制专案提供技术复 发哦,亦可接受来料加工。秉承:“标准做事,诚实做人”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完美的设备。djsfhjklshfj【永丰机械】形成大块滤饼(泥饼),以便排除。板框压滤机是污水处理系统中的针对污泥处理的设备,其作用是将污水处理后的淤泥进行压滤,形成大块滤饼(泥饼),以便排除。板框压滤机由压滤机滤板、液压系统、压滤机框、滤板传输系统和电气系统等五大部分组成。板框压滤机工作运行的原理比较简单,先由液压施力压紧板框组,沉淀的淤泥由中间进入,分布到各滤布之间。由于板框压紧。淤泥无法外溢,在螺杆泵和隔膜泵的高压之下,淤泥中的水分由滤布中渗出,流入回水管,而泥饼则留在了空腔中。之后板框卸压,滤板拉开,泥饼靠重力落下,由汽车拉走,因此说压滤过程是污水处理工艺中的最后一道工序。板框压滤机的主要参数和数据有:板框数125块,可扩至150块(149个隔腔)、板尺寸1300×1300mm、泥饼厚30mm、过滤面积297.6㎡过滤压力16bar、***关闭压力368bar。

 

使其恢复过滤能力。为保证滤池过滤效果,必须严格控制工艺设备安装每个环节的施工质量。滤池内工艺设备较多,其中滤板包括支承梁、滤梁、滤头;滤料层由承托层、滤料(石英砂或无烟煤或碳颗粒)构成;浑水区设进水管和反冲洗集水槽。这些工艺设备通常由土建施工单位负责安装。巩义市怡泉除铝工序渣量大,料液中性且温度较高易蒸收回有毒蒸汽,并需降低滤饼带损,选用了主动卸渣、铸铁板暗潮且带洗濯的板框压滤机,滤饼粘度大,选用了主动清刷洗布小车清刷洗滤布。运转11年来,没有涌现大的题目,除如今清刷洗布小车因限位题目停用除外,其余包含主机、首要电器及设备和随主机一起引入的压滤泵及其电机、各进出液气动切换阀等均工作优越。卸渣在4次以上(正常卸渣每班1次),都能知足消费需要,每班处置300g/L(以计)的料液30~50m3。

 

组装后构成完整的通道,能通入悬浮液、洗涤水和引出滤液。板、框两侧各有把手支托在横梁上,由压紧装置压紧板、框。板、框之间的滤布起密封垫片的作用。由供料泵将悬浮液压入滤室,在滤布上形成滤渣,直至充满滤室。滤液穿过滤布并沿滤板沟槽流至板框边角通道,集中排出。过滤完毕,可通入清洗涤水洗涤滤渣。洗涤后,有时还通入压缩空气,除去剩余的洗涤液。随后打开压滤机卸除滤渣,清洗滤布,重新压紧板、框,开始下一工作循环。板框压滤机对于滤渣压缩性大或近于不可压缩的悬浮液都能适用。适合的悬浮液的固体颗粒浓度一般为10%以下,操作压力一般为0.3~0.6兆帕,特殊的可达3兆帕或更高。过滤面积可以随所用的板框数目增减。板框通常为正方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