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美军投资机械外骨骼技术 欲打造“超级军人”


时间:2018-12-01 16:23:18  来源:  作者: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美军正投资数百万美元在实验性外骨骼技术上,这项科技将让士兵更强壮、更有耐力,专家表示这是扩大推动先进装备造就新一代“超级军人”的一环。

  据路透社11月30日报道,这项科技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MT.N)取得加拿大公司B-TEMIA许可开发。B-TEMIA率先研发外骨骼技术,帮助因多发性硬化症与严重关节炎等疾病而行动不便的患者。电池供电的外骨骼穿在裤子上,利用传感器、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帮助自然行动。

  对美军而言,这项科技的吸引力显而易见:现在派驻战争区域的士兵必须负担防弹衣、夜视镜和先进无线电等重型但重要的装备,虽然建议设限23公斤,但实际负重可达40到64公斤。

  协助领导一系列外骨骼及其他先进装备研究的新美国安全中心(CNAS)专家谢瑞(Paul Scharre)表示:“这代表他们确实参与战斗时,会感到疲惫。我们步兵部队面临的根本挑战是负重太大。”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今天表示,根据为期两年、单一供应来源的协议,他们获得美国陆军纳蒂克士兵研究开发暨工程中心(U.S。 Army Natick Soldier Research,Development and Engineering Center)提供的690万美元,用于研究和开发名为ONYX的外骨骼。


《每日邮报》视频截图

  洛克希德马丁导弹与军火控制部门外骨骼技术主管麦克斯威尔(Keith Maxwell)表示,在公司试验中,穿着外骨骼者表现更强耐力。麦克斯威尔表示:“有助人精力充沛地战斗,不会疲惫不堪。”

  麦克斯威尔展示设备原型,并说预计每个外骨骼将花费数万美元。

  联邦资助的美国研发单位海军分析中心(Centerfor Naval Analyses)专家班德特(Samuel Bendett)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也在投资外骨骼科技研究,与美国并驾齐驱。


//s3.pfp.sina.net/ea/ad/0/15/09f40c0c16afc8f5aa78c6fa95e3f48c.jpg
据了解,机械外骨骼或称动力外骨骼(Powered exoskeleton),是一种由钢铁的框架构成并且可让人穿上的机器装置,这个装备可以提供额外能量来供四肢运动。别称:强化服、动力服(Power Suit)、动力装甲等。凭借这套“服装”,人类就可以成为所谓的“铁人”。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