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哈尔滨城区清冰雪机械整修完毕 随时可上道作业


时间:2018-10-27 07:27:12  来源:  作者:

日前,哈市城管环卫部门对城区今冬清冰雪机械进行了全面检修。全市1745台清冰雪专用设备已确认完好率达到100%,随时可上道作业。

两个月以前,哈市提前开始了关于清冰雪的各项准备工作,哈市城管环卫部门要求各区提前展开清冰雪机械整修检查准备工作,对存在问题的车辆和机械及时维修,并办理随车保险等相关手续。在今冬清冰雪工作来临前,哈市城管环卫部门还要求各区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清冰雪来临前为环卫工人配齐反光锥、爆闪灯、手推车反光警示条等安全防护装备,确保清冰雪工人严格按照安全作业规章制度作业。

同时,为保证今冬的清冰雪效率,充分发挥1745台清冰雪“金刚”的作业效率,各区清冰雪部门还通过多种途径招聘滚刷车驾驶员、铲车驾驶员等专业作业人员,避免大强度清冰雪作业时出现有车无人驾驶的情况。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