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众筹排行榜:机械搭配实木,工艺精良的鼠标!


时间:2018-09-18 12:55:11  来源:  作者:

每日新奇好玩

对于白领、宅男、还有极客君的粉丝来等等长时间使用桌面电脑的用户来说,除了手机,每天在手中握得最多的可能要算鼠标了。那么,一个每天都要陪伴着你的小玩意,如果工艺精良,相信这会让你每日都有一个好心情。

 

EXOvault 鼠标是极客君今天要分享的一款高性能无线蓝牙鼠标,它采用了航空级6061铝合金和优质硬木精密加工而成,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极致美观的外型和手感。

 

EXOvault 坚固的机械加工配合真木的装饰,你会想要把它拆开来看看美丽的细节。

 

EXOvault 使用欧姆龙开关作为按钮,使用 PixArt 传感器进行滚轮的运动跟踪。PixArt 传感器几乎可以在任何表面上使用,包括光滑的玻璃。

 

EXOvault 将有有线、 2.4g 和蓝牙进行三种连接方式。它拥有高达 3000 DPI 的分辨率。这款鼠标将包含可通过 USB 充电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而 LED 指示灯提示电量和 DPI 的功能正在考虑是否要加入,你觉得这样会破坏机械和桃木这个搭配的美感吗?欢迎留言给出意见。

目前 EXOvault 正在 Kickstarter 上最低以早鸟价 652 RMB 进行众筹,已经有 366 人支持,目前共筹得 289,700 RMB,目标达成率 140%。

众筹排行榜

看完工艺精良的鼠标,我们再来看看今天海外各平台上有什么热门项目:

 

Kickstarter 第一名的是 The Travel Line。一个旅行背包,今天共筹得 645,838 RMB。

indiegogo 第一名的是 MATE X,这款折叠自行车已经占据榜首很长时间了。今天共筹得 1,537,728 RMB。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