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铁甲云盒亮相数博会 工程机械大数据引关注


时间:2018-05-28 14:24:12  来源:  作者:

5月26日,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隆重开幕。铁甲作为工程机械互联网领军企业受邀参展,携智能硬件与物联网创新业务--铁甲云盒及铁甲大数据平台首次亮相数博会,引起极大关注。

本届数博会在“数据创造价值 创新驱动未来”的大会主题下,围绕大数据技术创新与最新成果,探寻大数据发展的时代变革。作为国家级博览会,数博会现已成长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的平台,各类专业展吸引了如Facebook、谷歌、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京东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展示各自在大数据研究及实践领域的最新科技和应用。
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探索新的发展机遇成为大势所趋。在推动工程机械行业数字化进程的道路上,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铁甲近年来不断开拓。依托旗下铁甲网、铁甲二手机两大强势业务积累了庞大的线上线下用户信息和设备资源,已拥有成熟的行业大数据应用平台及强大的业务数据挖掘能力。2017年底铁甲云盒正式上线,标志着铁甲在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向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取得了突破性成果。
据了解,通过使用铁甲云盒,用户可以利用视频查看设备运行状态,精确统计设备工作时长,智能记录设备作业中的每段轨迹。不受空间、时间限制,设备情况尽在掌握,满足了以往用户需要亲自奔波多个工地才能部分实现的诉求,极大地帮助用户解决了设备管理的痛点。铁甲云盒业务部产研负责人朱明华与我们分享了这样一组数据:“用户在铁甲云盒介入设备后,平均每天使用铁甲云盒查看设备达到了8-9次,可以说非常高频。”

朱明华向记者透露,铁甲云盒利用智能硬件将工程机械存量设备相连接,将采集到的设备信息及工程信息回传到铁甲数据分析研究中心,经过专业性的大数据分析后,将结果输出到实际应用场景,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科学化服务。例如,根据设备工作时长在不同时段的波动曲线,可为用户提供保养预警、设备迭代等经营相关的建议,还可为用户提供工程、设备供需信息等服务。在未来实际应用中,将大大提升厂商、代理商、机主与工程方之间的沟通效率,推动整个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