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回眸“2020”:工业支柱成为经济增长亮点


时间:2021-02-20 10:37:18  来源:  作者:

食品、纺织作为南县工业的支柱产业,在2020年这个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承受住了疫情和汛情的重重考验,逆势而上成为南县2020年经济指标中的增长亮点。


生辉纺织生产车间

在生辉纺织的生产车间里,自动化的生产线正不停地生产出纱芯,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在流水线上作业。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2020年疫情的不利影响,企业迎难而上,不仅实现产值产能平稳增长,还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带动纺织行业完成42亿元产值。


克明面业生产车间

而作为南县工业支柱产业的另外半边天——食品行业,2020年同样成绩不菲,实现逆势增长,以克明面业、顺祥食品、金之香米业、溢香园粮油为代表的一批企业齐头并进,克服疫情影响带领全县食品行业完成产值57亿元。


南县首届购物节现场

2020年,县委县政府通过举办购物节,出台“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及“工业十二条”“医八条”等相关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对外招商,不断对冲来自疫情的影响,刺激经济稳步增长,让洞庭之心南县再次“活起来”。

工业支柱产业实现逆势增长的背后,是全县“一路小跑”式地主动服务。通过加强对企业优惠政策的宣传和指导,结合实际情况为企业制定帮扶方案,形成具有本地特色的“政策礼包”,提高服务效率和企业获得感,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