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武山县第四届万亩油菜花海旅游消费扶贫网络直播活动盛大开启


时间:2020-05-01 18:13:18  来源:  作者:

赏油菜花海 购农特产品 助消费扶贫——第四届万亩油菜花海旅游消费扶贫网络直播活动盛大开启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为积极响应国家和省、市、县关于消费扶贫的号召,4月30日,以“赏油菜花海、购农特产品、助消费扶贫”为主题的武山县第四届万亩油菜花海旅游观光线上直播和线下销售活动盛大开启。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菊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永,县政府副县长高春霞,县政协副主席令录民出席活动,并现场代言武山农特产品,向社会各界宣传推介武山特产。


此次扶贫网络直播活动在龙台镇马年村油菜花广场、滩歌镇漆庄村油菜花田观光点两地举行,由县委宣传部组织策划,龙台镇、滩歌镇、县商务、文旅、融媒体中心等相关乡镇部门参与,邀请各级新闻媒体、网红、网络大V、农特产品企业等参加,以“创新扶贫方式,促进乡村旅游消费,释放更大扶贫效能”为目的,现场通过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在线直播带货和优质淘宝店铺产品销售活动,开展“I@甘货、为‘武’下单”消费扶贫线上直播宣传和线下销售活动,同时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拓宽我县农特产品流通和销售渠道,促进乡村旅游提质升级,实现稳定脱贫。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群众和旅游观光者更是络绎不绝,通过现场直播、网站、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不断把武山油菜花海的美景盛况和农特产品传向千家万户,亮相于各大平台、网站。


在这个花海烂漫、花香扑鼻的季节,携亲朋好友,来武山赏油菜花海、购农特产品、助消费扶贫,一起参与到旅游消费扶贫的活动中来,和网红一起为武山下单。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左右。(武山县融媒体中心:杨彦春 王正平 王越 )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