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一行来我区调研


时间:2019-12-22 09:46:29  来源:  作者:

洞头网讯(记者 胡程远 见习记者 洪建栋 通讯员 甘莹莹)12月19日上午,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秘书长高群苓一行来我区调研技工教育创新力培养情况。副区长叶锦丽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技工教育创新力培养情况。
活动当天,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温州技师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双方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通过举办项目共建活动,构建专题培训长效机制,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共享双方优质人才资源,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优化升级,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在企业技工教育创新力培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针对我区企业规模小、技工少的实际情况,牵手温州技师学院,创新实施“企业组团、校企合作、业余教学、送教入企”的职业技能培训模式,今年已组织迪特、东启、方舟3家企业开展中级数控车工培训,参训38人全部通过考核,破解了组班难、脱产培训难的困境。同时,通过存量技工技能提升方式,有效缓解了长期以来我区企业存在的引才难、留才难困局。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探索现代新型学徒制培养,以满足企业个性化用工需求,提升企业人才素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