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森和机械为世界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时间:2018-08-31 22:55:47  来源:  作者:

东莞市森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工厂整体方案,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塑料机械设备、工业冷水机、螺杆冷冻机、模温机、干冰清洗机、金属分离设备的厂商,拥有不同领域的专业化团队,为世界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2018年8月29日,东莞市森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制药网初级榜上有名会员。

主营产品

制冷设备,深冷机组,金属探测,金属检测。

公司积极贯彻和响应制造强国战略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力求开拓创新,勤于探索,勇于实践,锐意进取,不断研发新产品,努力提升产品人机交互的便利性,智慧性,互联性以及互通性,并矢志不渝全面推动未来工业4.0。欢迎进入【东莞市森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展台!

【关于中国制药网】

中国制药网(www.zyzhan.com)是一家大型的制药机械设备行业门户网站,百度新闻源网站,主要面向制药行业内的原料药机械及设、制剂机械、饮片机械、药用包装机械、西药原料、中间体、中药材、药包材、药用辅料等领域的专业用户创建全球网络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国内外制药机械及相关企业搭建信息互动的桥梁,为客户实现商机!

立足行业多年的运营,中国制药网积累了卓越的服务经验和数据庞大的客户资源,已拥有个人注册会员50万名,企业会员20000余家,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和28个国家地区,日均页面访问量(PV)超过150万。依托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有限公司丰富的信息服务经验和互联网领域的雄厚实力,已成为制药机械设备行业较大的专业网站。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