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北京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大众网小记者体验机器人教学 学习机械编程知识


时间:2018-08-06 17:35:45  来源:  作者:

机器人教育是通过组装、搭建、运行机器人,激发学生兴趣、培养学生开拓思维、动手实操等综合能力的课程。8月5日上午,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来到艾克瑞特机器人教育学校,学习关于机械的物理学知识,并由老师指导他们运用学到的知识制造小机械车和小风扇。
早上,孩子们来到位于开发区的艾克瑞特机器人学校,学校的工作人员根据年龄,把小记者们分到了编程班和初级班。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为了让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更好的体验适合他们的课程而设置的。
在年龄较小的初级班一边,孙老师拿着手中的教具问小记者们,“你们觉得它像什么?”“牛奶棒!”“盖房子用的钢筋!”小记者们纷纷举手作答,积极跟老师互动。“你们说的都很好,握手给你们表示鼓励!”孙校长一边称赞小记者们一边做讲解和示范,小记者们听的认认真真,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在年龄较大的编程班一边,艾克瑞特机器人教育学校开发区分校的校长宋校长让小记者们围在电脑前讲解编程软件的使用方式。在小记者们都学会如何使用软件之后,宋校长让小记者们挑选好材料开始小风扇的制作,并指导如何进行转速等功能的设置。
通过近1个小时的动手制作,小记者们的制作成果诞生了。当家长们走入教室,小记者们纷纷向自己的家长展示了自己的制作成果“妈妈你看我这个履带能带着前面的轮子一起转。”“你看我的车能还能拐弯呢!”小记者们认真的介绍着自己制作的小机械车和小风扇的各种功能,家长们也纷纷给孩子们的作品拍照留念。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仍旧依依不舍地站在摆放工具的桌子前不想离开,希望可以再多学一点东西。宋校长告诉记者,“我们希望孩子们不要只接触书本上的知识,不要被困在死记硬背里对学习产生负面的情绪,让学习充满乐趣,通过动手来理解所学习到的知识,理论结合实践才最好的学习方式。”
大众网德州小记者团,是利用媒体的品牌优势,专为在校小学生打造的课外活动、学习一站式的平台,定期为小记者组织各类活动。提高写作的能力、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完善与人沟通的能力、加强思考判断力和增长知识,是小记者团的五大目标。欢迎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小记者的队伍中来。今后此类活动还会继续开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北京市
Copyright © 亚星会员登录_www.yaxin111.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111111号